拉夫罗夫与克里通电 商讨美俄联手打击叙恐怖组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0 07:40:00

  中新网5月30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网站29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就叙利亚局势进行讨论。

  消息中称,双方商讨了叙利亚局势,以及有关展开联合行动,打击当地恐怖组织和其它不执行停火协议的非法武装的提议。

当地时间3月14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右)与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伦敦会晤,商讨乌克兰问题。<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中新社发">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克里(右)与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会晤,商讨乌克兰问题。中新社发

  拉夫罗夫再次强调必须尽快关闭叙利亚与土耳其的边境,防止武装分子从该边境持续渗透。此外,俄方还表示,华盛顿必须遵守承诺,尽快令那些与美国有联系的叙利亚反对派从停火不涉及的恐怖武装分离出来。

  双方还就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叙利亚国际支持小组的决定以及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达成共识。

  此外,美俄还商讨了乌克兰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