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发明的奇怪小工具:购物狂手链与情绪胡须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6-05-30 11:20:01

  中国网5月30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29日报道,近来世界出现了相当令人惊讶,有时甚至是奇怪的各种新发明。下面介绍其中一些,以飨读者。

  触碰式头戴人形相机

  Touchy小工具与头盔相似,也与机器人的脑袋相似,但实际上这……是一款相机。Touchy小工具自动为同主人握手问候的人照相。只是接触应该超过10秒钟。

  木头电话

  苹果( Apple )和索尼( Sony)公司的研发者们制造了Runcibl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圆形机壳是木头做的,可上网、有摄像头和无需充电可用4天的电池,只能在蓝牙辅助下打电话。

  嗜酒者的自行车车锁

  日本KOOWHO 公司发明了一种自行车专用锁,防止醉酒者骑自行车。这种锁固定在车轮上,为了开锁,需要对着专用传感器吹气。如果自行车手喝醉了,那么这个小工具不仅会封闭自行车的车轮,还会把事件报告给自行车车主的亲人。

  情绪胡须

  Jolly Tracker胡须小工具借助专门的传感器追踪主人的面部表情,并把主人一分钟内的表情数量和持续时间信息传给专用附件。如果"胡须"小工具的主人感到忧伤,那么它将放电惩罚他。

  博客狗

  动物饲料生产商Pedigree 发明了一种小工具,帮助宠物狗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照片。这款带有置入式摄像机的装置固定在动物背上,当狗使劲儿摆尾巴时,它就会开始照相。所有照片都会自动发布在社交网站的动物主页上。

  给西红柿爱好者用

  日本发明者制造了一个机器人,在马拉松期间能坐在主人肩膀上,喂主人吃蔬菜。这款机器人有两个缺点:第一,只能向装置中放入7个西红柿;第二,它的重量为8公斤。

  洗头与扇耳光

  一名年轻的瑞典姑娘发明了几个奇怪的东西:在设定时间打主人脸的闹钟、鼓掌机器,最后一个发明是绝对无用的洗头机器人。

  同萤火虫交流

  一位美国发明家能与萤火虫交流,他发明了萤火虫交流器(Firefly Communicator )。这个仪器能够利用光学脉冲,复制萤火虫的信号,且可以诱捕萤火虫。至于接下去如何处理成群结队的萤火虫,那就是您的事儿了。

  购物狂手链

  英国人为购物狂们展示了一款手链。它固定在购物狂的手上,与银行账户连接。如果一个人花的钱超出允许额度,那么购物狂手链就会对主人放电。

  床垫监视主人是否背叛

  西班牙有人发明了一种便于同夫妇背叛做斗争的床垫。这种床垫的弹簧旁安装有同智能手机相连的传感器,会报告何时使用床垫以及几个人躺在上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