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将携儿子“王小陆”亮相生日会

来源:中国网
2016-05-30 08:16:00

  近日,随着《我的少女时代》在韩热映,延续了去年在国内上映的好成绩,领衔主演王大陆再次俘获一众少女心,“暖痞”风格成潮流。有消息透露,5月29日王大陆生日当天,他会在横店举行的“一陆有你感谢生日会”上,携儿子“王小陆”露面!

  “一陆有你感谢生日会”是王大陆与粉丝亲密互动的见面会。据了解,本次粉丝见面会嗨点特别多,加入了不少温馨环节,王大陆也将在现场与粉丝进行各种零距离花式互动。

王大陆将携儿子“王小陆”亮相生日会

  不过,这个从来没有听过的“儿子”王小陆,到底是谁呢?据打探,原来,“王小陆”是一款迷你萌酷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口袋怪物“、”智能萌宠机器人”为定位。Ta颜值潮萌、言语逗萌、智商聪萌,能够帮助年轻人智造快乐、寻找快乐、链接快乐,是国内知名的AI+机器人公司Gowild智能科技的新一代产品。而且,早在4月便有消息透露,双方将进行IP战略合作,而“王小陆”正是公子小白│青春版X王大陆的IP定制款产品。

  定制版“王小陆”不仅拥有和王大陆一样的高颜值外观,而且功能强大,会聊天、讲故事、播音乐,还拥有超强学习能力,能逐渐记住主人喜好,逐步拥有情商智能,从而成为年轻人的生活伴侣。更大的彩蛋是,“王小陆”还是王大陆与粉丝零距离沟通的“神器”,粉丝们有机会通过“王小陆”与王大陆进行语音互动。

  最新消息,公子小白│青春版X王大陆IP定制款“王小陆”已经在5月28日正式登陆淘宝众筹。所以粉丝们关注王大陆生日会的同时,也记得密切关注众筹,把王大陆儿子“王小陆”带回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