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动物》定档 吉伦哈尔携手艾米亚当斯主演

来源:网易网站
2016-05-30 12:08:54

《夜行动物》定档 吉伦哈尔携手艾米亚当斯主演

杰克·杰伦哈尔(资料图)。

  网易5月30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由著名服装设计师汤姆·福特执导,杰克·吉伦哈尔、艾米·亚当斯、亚伦·泰勒-约翰逊、阿米·汉莫、迈克尔·珊农、金·贝辛格的全明星阵容出演的《夜行动物》的敲定了英、美档期,分别计划于今年11月4日和11月18日开画,在北美将与年初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取得不错口碑的《海边的曼彻斯特》撞档。

  该片是汤姆·福特在《单身男子》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档期剑指颁奖季,汤姆·福特或会继《单身男子》后,带着本片二进威尼斯。

  电影改编自小说《托尼与苏姗》,故事讲述了女主角苏姗与前夫离婚已20年,有一天却突然收到一本来自前夫的惊悚小说手稿,这本书唤醒苏姗对于上一段婚姻的回忆,她也将唤醒自己内心的黑暗面。该片在戛纳电影节交易金额高达2000万美元,这也是戛纳历史金额最高的交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