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强扣11.5万 原因曝光后让人彻底无语

来源:央广网
2016-05-30 12:04:12

女子被强扣11.5万 原因曝光后让人彻底无语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家住陕西省旬阳县的郭昌霞女士最近遇到一件闹心事,今年4月,她发现银行卡里的11.5万元突然被划扣。经过银行查询发现,其银行卡里的11.5万元是被河北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法院执行划扣。郭昌霞了解到,自己钱被划扣的原因是有一个同样叫郭昌霞的人拖欠他人债务3年未履行。

  而钱被莫名其妙划走后的一个月时间,郭昌霞多次向清苑法院反映并提交证据,证明自己与另一个郭昌霞不是一个人。但清苑区法院却寄来一份执行听证通知书,要求郭昌霞限期赶到保定参加听证后再做出裁定。从未去过河北保定,也从未涉及经济诉讼,郭昌霞究竟该如何证明自己不是另一个郭昌霞?

  4月23日早上6点多,在陕西旬阳县做餐饮生意的郭昌霞手机发来一条短信提示,自己银行卡里的11.5万元在4月20日上午10点多被扣划走了。因为最近没有这么大额的资金往来,这让她有点摸不着头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