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闪电击中金属饲料桶 21头牛进食中归西(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30 12:03:00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台媒称,美国南科达他州东南部的麦库克郡(McCook County)近日发生一起雷击意外,闪电打中牧场内的金属饲料桶,导致21只正在吃饲料的牛活活被电死。牛尸围绕着圆形金属饲料桶,让人看了不舍又心痛。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5月29日报道,麦库克郡警方在脸书贴上现场照片,表示农场至少损失4.5万美元(约合30万元人民币)。紧急事务管理署发言人布莱德(Brad Stiefvater)表示,雷击在当地相当常见,但从未发生过闪电击中牧场金属饲料桶的这种事件。

  布莱德透露,当时牛围绕着饲料桶进食,一瞬间全都惨遭电死。他也提供忠告,在闪电雷击的情况下要保持警惕,尽快远离空旷区域,远离湖边、高尔夫球场,也不要站在树下,注意要多留意天气变化。

台媒:闪电击中金属饲料桶 21头牛进食中归西(图)

Moody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脸书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