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单一业务到全面出击 星河文化入局影视产业链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30 11:58:38

  柯蓝(3 /4张)

从单一业务到全面出击 星河文化入局影视产业链

  

  增强服务范围组合出击

  一对一的经纪服务终将被历史所淘汰,从国内目前的发展状况也能看出,经营较好的多数是以强大团队支撑的艺人经纪公司,间或有比较成熟的艺人工作室。每个艺人将会有配备的经纪人、宣传、影视文学相关的工作人员,从各方面包装服务艺人本身。

  星河文化就是其中的典型,该公司旗下针对特定艺人的经纪组,每组定向负责专门的艺人。每一个团队人员都选择了高学历、有技能的专业从业人员。同时,不同类型的艺人打造差异化选择,而同类型的艺人也并非不能在同一个公司,他们可以通过交流互动更加明确未来的计划与目标,形成良好的竞争或互动。

  再以《金水桥边》为例,其中黄志忠演绎的生动,再现了“双料视帝”的雄风。而李乃文的犀利又将这个常年在戏剧舞台上打磨的功力表达出来。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演员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中飚戏,重量级的演员加盟对电视剧能从小鲜肉中杀出重围功不可没。而柯蓝对于人物身份变化拿捏的到位,梁大维年轻却深沉,王鑫、公磊、刘立伟、赵文豪、刘琳等艺人的老辣娴熟也都为剧本身增色。在同一个公司中,如此多类型差异化的演员能够符合同一电视剧多种类型角色的需求,在表演中也都因为熟悉而加分不少,更为演员资源的有效合理配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星河文化还关注明星除演艺工作之外的活动,他们经常会组织旗下的明星一同出席公益活动,如旗下多位明星共同参与的“为你发声”活动,不仅支援了老少边穷地区,还推广了创新性教育方式——“在线支教”,将触及领域持续扩大,同时也尽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公众造福。另外,多种尝试如十八明星“时光穿越”、“出柜”等海报霸屏路牌,刷屏等活动也整体性提高了艺人的知名度,将品牌形象与艺人形象有机的结合了起来。

  多年以来,星河文化一直屹立不倒依靠于其持续性的发展创新,从艺人经纪的推广模式,到宣传经纪的有机结合再到如今从单一产业向产业链靠拢,企业依托不断的创新,不断的进步让企业一直走在时代前列。在这个影视行业崛起,各大公司群雄割据的时代,星河文化秉承自己的信念,以龙头之势继续在新一轮改变中华丽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