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黄景瑜助阵潮牌活动 潮味十足帅气满分

来源:新华网 腾讯娱乐
2016-05-30 13:07:00

池昌旭黄景瑜助阵潮牌活动 潮味十足帅气满分

  27日, 池昌旭、黄景瑜、童卓受某国际顶级潮牌邀请参与三里屯开业活动,Boynam、皇甫等时尚达人也盛装出席红毯仪式,池昌旭、黄景瑜两大帅哥依旧星光耀眼,而童卓以简单白T搭配黑色哈伦裤,米黄色短款机车服外加香槟色亮片帆布鞋可谓潮味十足。三大帅哥同台亮相成功俘获不少女性粉丝芳心。

  活动现场,池昌旭、黄景瑜、童卓不仅与时尚达人交谈时尚趋势,期间,童卓更是试戴新店中的时尚单品,冷酷帅气、温柔内敛……童卓都诠释的恰到好处。三位高颜值帅哥齐聚活动现场,自然引起不少关注。首次与两位共同出席时尚活动的童卓也表示:要向两位学习,向大家展现更真实的自我。如此看来,童卓除个人魅力外,其身上的满满亲和力也是大家关注他的因素之一。

  此外,三人不仅潮气时尚,个人演艺事业也是火力全开。池昌旭来华发展,由其主演的《我的男神》也将播出,而黄景瑜与童卓刚结束戛纳工作行程。有趣的是两人在前赴戛纳时机场偶遇,两大帅哥同框频频互动,引发现场粉丝欢呼,更有粉丝期待两人以后能多多合作。如今,两人一同受邀参与该潮牌开业活动,也终圆粉丝心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