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家暴事件出现转折!好友力挺:女方在讹诈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30 13:58:00

德普家暴事件出现转折!好友力挺:女方在讹诈

德普妻子声称被家暴

  凤凰娱乐讯 近日,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跟结婚15个月的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闹出婚变丑闻,女方不仅无预警休夫还向法庭申请家暴保护令,并公开右脸伤口指控德普砸酒瓶、摔手机还会酗酒跟嗑药。然而约翰尼·德普的相关人士否认指控,表示艾梅柏对家暴指控存在捏造。

  艾梅柏把责任归咎于德普存在酗酒和吸毒所致,说上个月开生日趴后宾客都离开了,俩人发生争吵,喝多了的德普把酒杯扔到她身上,把她按倒在床上,还抓她头发把头敲到地板。此事发生1个月内俩人未见面,直到上周六,因为德普母亲前一天去世,当晚德普又喝多了,突然抓狂,抓起电话扔向她的脸。而且还毁坏其他东西。法院经过对Amber伤口检查发布临时禁令,禁止约翰尼·德普靠近Amber,6月17日举行听证会。

德普家暴事件出现转折!好友力挺:女方在讹诈

德普好友驳斥家暴说

  今天,德普好友Doug Stanhope公开指责艾梅柏·希尔德在讹诈德普。他发表了一篇超长文章,力挺德普,并指责艾梅柏威胁敲诈德普。他说他和德普是好友,也见证了德普和艾梅柏的婚姻,看着艾梅柏如何操控耍弄甚至惹怒德普,他说他和女友Bingo当然就在德普家里,“直到所谓的家暴事情发生前才离开”,而实际上当天德普情绪相当低迷,并不仅是因为母亲去世,德普告诉了他们艾梅柏要离开他,而且如果不同意她的离婚条件,就会以任何方式甚至公开撒谎来让德普难堪。

  29日,德普交往14年的旧爱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也拿出亲笔信,公开喊话:“这些年来我所认识的约翰尼从没对我动过粗,这一点都不像跟我生活了14年的男人”,不相信德普会家暴。而保罗·贝坦尼也公开力挺德普,认为德普是非常温柔善良可爱的人,“家暴”是个非常严重的指控,大家在没有真正了解事情真相时就对德普恶语相加非常不理智。根据当地法院结果,6月17日将举行听证会。Doug认为这就是敲诈!而他们其实对艾梅柏的种种做法看在眼里,却不能对德普开口,毕竟这是他们的婚姻。当得知艾梅柏要威胁离开后,他和女友分别对德普表达了对他的支持与关爱。而后事情就像大家看到的,艾梅柏说自己被德普家暴,目前警方表示并没有直接证据德普对艾梅柏家暴,而且当晚赶过去时也没看到有人受伤。德普团队也对此正式否认,认为艾梅柏想要争夺财产。Doug说现在出来力挺德普并不想当马后炮或者被人认为是德普知己之类的,而是他觉得有必要站出来维护德普,因为德普不会虐待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