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神》将播 郭潇揭秘如何打造精品偶像剧

来源:北青网
2016-05-30 13:54:15

  郭潇1(1 /3张)

《我的男神》将播 郭潇揭秘如何打造精品偶像剧

  池昌旭、王晓晨、张丹峰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男神》自启动以来受到颇多关注,据悉,该剧即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日前,该剧制片人郭潇,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关于拍摄该剧时的一些情况。

  郭潇称,筹拍《我的男神》这部剧是源于一种情怀,如果剖开《我的男神》的层层外衣,其核心还是爱,爱是永恒的主题,希望可以展现给观众这种复杂又动人的情感,观众在看了这部剧以后能够有所触动,相信爱、肯定爱、勇敢的去追逐爱,另外,市场需要多元素,百花齐放。追随各种潮流容易让人心有余力不足,所以就脚踏实地的做戏吧。剧中形形色色的人身上,都有等待被挖掘出来的秘密,而每一个秘密都隐藏着一个或心酸、或凄美的故事,这是非常独特的地方。

  演员的选择也是符合预期的,主要是看演员气质是否贴合角色气质。在选演员方面戏好、合适角色是最重要的,因此与韩国演员池昌旭刚开始接触就确定了他是此次男主角不二人选。女主角的选择上,王晓晨的个人风格与气质也非常适合杨海衣这个生动接地气的女性形象...与分饰两角的男主角一起为爱坚守,为爱癫狂,为爱所困。

  好的剧本是一个戏的灵魂所在,好的阵容可以为电视剧锦上添花,主要看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阵容”的问题。《我的男神》阵容中既有老戏骨如钟镇涛,也有新生代如池昌旭、张丹峰等,也是很不错的。

  郭潇同时坦言,一个制片人的责任是在每部作品中都传递出真诚,引领观众从善,树立快乐积极的人生理念。义务就是制片人对一部剧的整体统划观念,对剧本和制作的把控是一个制片人的必备,做事情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更要对得起老板对你的信任,每一部戏的投资都应该有一个收获,投资方的钱也是来之不易的。

  据悉,《我的男神》据悉有希望于2016年暑期开播,敬请期待这部都市精品时尚喜剧来袭。

  郭潇个人资料:

  中文名:郭 潇 出 生 地:上海

  外文名: Jason 出生日期:7.28

  国 籍: 职 业:出品人、制片人

  民 族:汉 星 座:狮子座

  代表作品:《别忘了爱自己》、《带刀女捕快》、《因为爱情》系列、《我的男神》、《拥抱爱情》、《三少爷的剑》等

  上海交通大学 生物工程 学士

  香港浸会大学 影视制作 硕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