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男友》接近尾声 付嘉感情线倍受关注

来源:北青网
2016-05-30 13:50:04

  付嘉街拍黑皮衣(1 /3张)

《奇妙男友》接近尾声 付嘉感情线倍受关注

  随着播放量突破20亿大关,热播网剧《我的奇妙男友》的剧情也接近尾声。饰演女主前任李晏之的小鲜肉付嘉作为男二号,在临近结尾时受到的关注度不降反升,粉丝们对他的情感线热议不断。

  痊愈真相解开 “付嘉金泰焕”CP被拆

  付嘉饰演的李晏之因肺癌而被男主所救,而男主一直以血吻救人,这让女主和粉丝们都不禁脑补两人的小画面,甚至在微博上刷起了#付嘉金泰焕#的话题。让群众失望的是,男主救付嘉的方式并不是血吻,又一对CP被拆了。

  放手成全男女主角 网友跪求新官配

  虽然深爱着女主,但是更希望她幸福的李晏之选择了放手成全。这让关注他感情线的网友们深感着急,集体跪求赐给付嘉一个新官配,看来付嘉演绎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

  微博评论区求“翻牌” 耐心回复粉丝获好评

  在播放量破20亿后,付嘉在微博给粉丝送出亲手准备的小礼物,顿时评论区都是“求翻牌子”。而他认真回复了一些粉丝后,许多粉丝都点赞“认真看评论还会回复粉丝天啦噜太感人了”,一片好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