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17岁女儿驳斥继母被家暴:我的父亲是最慈爱的人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30 14:01:00

德普17岁女儿驳斥继母被家暴:我的父亲是最慈爱的人

莉莉萝丝不相信爸爸家暴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男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被结婚15个月的妻子艾梅伯·希尔德(Amber Heard)指控家暴,向法官要求离婚与赡养费,事件燃烧得沸沸扬扬,但前妻、同居14年的前女友纷纷跳出来力挺,称他从不曾对女人动粗,17岁的女儿莉莉萝丝(Lily- Rose Depp)也亲上火线替父亲发声。

  莉莉萝丝29日在Instagram公开小时候强尼戴普握著还在学走路的她的照片,并说“我的父亲是这个世界上最慈爱的人,对我跟弟弟来说,他是最棒的老爸,每个认识他的人都会这么说”,用温馨的往日相片反驳艾梅伯·希尔德的说词,替爸爸发声。

德普17岁女儿驳斥继母被家暴:我的父亲是最慈爱的人

莉莉萝丝晒旧照

  此外,莉莉萝丝隔10个小时后又晒出一段摘取新闻的文字,内容指出艾梅伯·希尔德声称21日受到强尼戴普虐待,但洛杉矶警方调查后并未发现任何犯罪证据。不少网友见状表示“我相信你爸爸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我不相信安珀赫德的说法”。尽管曝出离婚、家暴事件,但强尼戴普的3个女人都跳出来替他说话,也有好莱坞明星出面指出私底下的他温和,不太可能动粗,相信这场离婚官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