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网游被骗80万(组图)他们是怎么玩网游被骗的?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东北网
2016-05-30 14:33:03

  5初中男生被诱骗玩网游被骗80万,杜先生说,学生们和4名陌生男女通过网上认识,上车后学生们发现情况不对劲,有人就谎称下车买东西,下车的学生跑到派出所报警。李先生每个月给对方账户打五六次钱,少则几千元,多则数万元,但往往多次打钱后才能收到对方返回的一次盈利。自去年5月至11月,李先生陆续通过网银向对方账户转了80多万元。直到李先生最后一次打钱发现自己的QQ号被对方拉黑。

玩网游被骗80万(组图)他们是怎么玩网游被骗的?

  有网友反映称,4名疑似“人贩子”的陌生人5月27日驱车到四川泸州市合江县诱骗5名初一男生外出旅游,但骗局被这几名男生识破并报警。5月29日,合江县县委宣传部外宣科科长朱诚证实称,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此前,合江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警方已控制两名男子,目前正在开展调查。通报未证实被控制人为人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