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今秋剧目:新剧《西部世界》《离婚》将亮相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0 14:48:02

HBO今秋剧目:新剧《西部世界》《离婚》将亮相

原版《西部世界》海报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编译/孟甦)近日,HBO确认剧情大戏《西部世界》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播出,同时,喜剧《离婚》《不安》等也将于观众们见面。

  《西部世界》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结束了拍摄,现在正在为秋季播出做最后冲刺。《西部世界》根据1973年同名小说改编,此前,该剧的试播集已经获得了高度的评价,但正片亮相的确认消息却迟迟没有曝光。该剧第一季共10集,演员阵容极其强大,安东尼·霍普金斯,艾德·哈里斯等好莱坞巨星都将加盟。

  喜剧《离婚》的第一季同样也是10集,每集30分钟。该剧由因《欲望都市》红遍全球的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主演并担任执行制片。

  有HBO和众位大牌明星的护航,这些重量级的作品相信将成为2016年播出新剧中的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