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纪伟暖男写真曝光 多变绅士蓄须显俊朗气质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30 14:53:00

周纪伟暖男写真曝光 多变绅士蓄须显俊朗气质

  内地型男演员周纪伟一组全新的写真大片火热来袭,一如荧屏上的多元形象与角色魅力一样,他一举展现出型男绅士的多变魅力,再加上蓄须的man爆造型,男友力堪称爆棚。

  写真中所见,周纪伟时而身着绅士西服套装,时而仅着暗色印花衬衫,抑或简洁白T搭配黑色马甲,或绅士或休闲或性感,胸口大敞时魅力值max,蓄须的造型男人味十足,灿烂的笑容让人沉醉,Chrisma魅力爆棚,引得一众迷弟迷妹花痴不已。并成为了“摩沃思”等众多品牌形象代言人。

  目前,由周纪伟出演的抗日年代大戏《最后的战士》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热播,他所饰演的大反派“卢有忠”非常有戏,与张志坚等老戏骨的对手戏也是格外精彩,几乎每场戏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