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一变压器起火爆炸 现场消防员险些受伤

来源:中新网
2016-05-30 14:46:25

  原标题:美国佛州一变压器起火爆炸 现场消防员险些受伤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3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一街道某处的地下变压器故障冒烟,消防人员接报到现场调查,冒烟处突然发生爆炸,所幸事件中无人受伤,惊险的过程被人拍下。

  在附近工作的赫林(Vanessa Herring)称,当日中午她看见地上冒烟,于是便报警求助。

  消防人员赶到后,封锁现场避免行人走近,而烟雾变得愈来愈浓烈。当时有两位 消防员正调查冒烟处,有人叫他们立即离开。

  当两人远离数米之后,浓烟就突然变成火花,产生巨响爆炸,大量黑烟随之而起,在场人士纷纷惊恐大叫。

  据报道,当日地下变压器起火爆炸,造成部分地方停电,直至翌日早上电力才恢复过来。能源部及消防局仍在调查事故,目前未有透露爆炸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