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安徽六安五学生溺水 警方称仅1人溺水疑身亡

作者:王硕 来源:法制晚报
2016-05-30 14:49:00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王硕)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帖称,裕安区月亮岛有五人集体跳水。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获悉,经警方核查,其网传事件与事实不符。

  据法晚记者了解,昨日凌晨,裕安分局平桥派出所接报警称,月亮岛附近有人落水,需要救助。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营救。

  经警方初步调查,落水者为皖西学院学生,28日晚上,其聚餐后返回学校与同学发生口角,后从学校北门翻墙跳入水中,其同学先后有四人进行救援,但均未成功,四人返回岸上后报警。

  目前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全力救援。同时,警方表示,将对造谣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随后,法晚记者发现,今日上午9时24分,六安市公安局在其官微就此事件发布微博称,“请给逝者留下最后的尊严”,疑似落水者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