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暗示要离开 欧冠决赛两负皇马让他很受伤

作者:钟文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5-30 15:12:00

  比丢掉欧冠奖杯更令马竞球迷伤心的是,西蒙尼可能要离开了。再一次在欧冠决赛输给皇马,西蒙尼表示两次跻身欧冠决赛两次输给皇马是人生中非常大的挫败,已经开始考虑离开。

  “里斯本和这次我不知道哪一个让我更痛苦,但看到那些花钱进场看球,花了很多钱到意大利来的球迷们,我没有办法给他们所希望的冠军时,这是让我最难过的。我觉得我也要负上一点责任,我没法给予他们所希望的(冠军),这真的让我很难过。”西蒙尼表示亚军对于自己没有任何意义,“我很明白第二名是没人记得的,输了两次决赛是个失败,我必须接受,接下来时间要在家里好好疗伤。获胜的一方通常踢得更好,皇马更好所以他们赢了。我们不能指望点球拿冠军,应对压力的唯一办法是工作。”

  对于自己的将来西蒙尼坦言两次欧冠决赛的失利让自己不得不开始思考未来自己的去向。“离开马竞?我一直在考虑,我爱马竞,在这里我也一直被爱着,但我很诚实地说出自己脑子里想的。在两次欧冠决赛输球后显然不会感觉很好,我觉得这里无法让我更进一步。未来我会在我想去的地方,但我现在真的到了考虑的阶段了,输了两次决赛之后我真的很难不去考虑。”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