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球星普利多遭绑架 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5-30 18:49: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5月29日报道,墨西哥著名球星阿兰·普利多上周末在该国东北部的塔毛利帕斯州遭遇绑架,目前警方现已展开大规模搜索。

  据墨西哥当局以及普利多家人透露,今年25岁的普利多在28日晚约11点半参加完朋友聚会后,被蒙面歹徒拦截并绑架,绑架地点靠近普利多的故乡,位于墨西哥与美国得州边境以南约200英里处的维多利亚城。该州安全方面消息人士向《卫报》透露称,有目击者见到普利多驾驶自己的宝马在维多利亚城中行驶,但称并不清楚如果他是否为被绑架人胁迫驾驶。该州检方证实其消失的消息,并称,普利多被武装人士拦截,截至目前,普利多仍下落不明。

  据了解,该绑架案件在墨西哥现已成为全国关注的头条,国民纷纷表示希望普利多能够平安无事。普利多所效力的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美国前球星埃尔库莱斯·戈麦斯也在发推特祈祷普利多可以平安归来。

  据报道,墨西哥国家队教练卡洛斯·奥索里奥称,普利多曾在2014年效力于墨西哥国家足球队,出征巴西世界杯。然而因为与老东家墨西哥老虎俱乐部的法律纠纷,他被排除在下周美洲杯阵容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