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的福音——首尔夜猫子夜市

作者:张弛 来源:人民网
2016-05-30 21:52:55

“夜猫子”的福音——首尔夜猫子夜市

夜猫子夜市 图片由首尔市政府提供

  人民网首尔5月30日电(夏雪、实习生 张弛)夕阳西下,华灯初上,正是夜猫子们出来活动的好时机。现在,身在韩国的夜猫子们有福了,韩国最大规模的夜市——首尔“夜猫子”夜市已于近期陆续登陆了清溪川广场、汝矣岛汉江公园等地。夜市从每晚6点开始,一直到凌晨12点才结束,夜猫子们可以尽情“逛吃逛吃”啦!

  首尔夜猫子夜市上的十多辆餐车带来世界各地的美味小吃,吃货们可以在此尽享美食嘉年华。在夜市上还可以买到精致的纯手工艺品和各种新奇古怪、个性十足的小玩意。另外,魔术、马戏团、街头弹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也给夜市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当夜幕降临,夜市灯火通明,让人流连忘返。想要“零距离”体验首尔夜晚魅力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