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熬出头神奇女侠上阵 女性超级英雄崛起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31 08:32:30

 

  《美国队长》《钢铁侠》系列等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狂揽票房,但漫威一直被指缺少女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黑寡妇”苦熬多年,今年5月,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终于对粉丝做出回应,称黑寡妇独立电影在考虑中,有望2019年后开拍。近日华纳也决定推出以小丑女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DC的《神奇女侠》也刚刚宣布杀青。在6月3日将上映的《X战警:天启》中,“魔形女”和“凤凰女”开始成为领头羊。一拨女超级英雄终于翻身迎来崛起之日。如果要拍独立电影,她们都有哪些必杀技?为何女超级英雄的独立电影姗姗来迟?

 

看漫威和DC妹子对决

  《神奇女侠》《惊奇女士》来了

  漫威影业此前曾宣布,《惊奇女士》将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该片定于2019年上映。在漫威的漫画系列中,“惊奇队长”有多种化身,包括男性和女性英雄角色。不过这一次,漫威决定使用“惊奇女士”。惊奇女士拥有超能力,能超速飞行,对痛苦也有着超乎常人的忍耐力。对于扮演“惊奇女士”的人选,外媒传言《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女星瑞贝卡·弗格森,以及查理兹·塞隆、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艾米莉·布朗特、凯缇·萨克霍夫都在候选之列。

  在《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等漫威超级英雄影片中出现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苦熬多年。面对粉丝的呼吁,今年5月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受访时对此做出回应,称黑寡妇独

  立电影已在考虑中,有望在2019年后开拍。凯文·费奇称拍摄黑寡妇独立电影只是时间问题,“她是一个很棒的角色,斯嘉丽·约翰逊的演绎也很出色,她是复仇者联盟中的领军人物,如果独立拍也有不错的有趣的故事可以讲。她这部独立电影不在漫威从现在到2019年将上映的9部电影计划中,但是关于她的电影是漫威确定在筹划中的,我们很关注粉丝的意见,不过他们得先集中精力拍好漫威主线故事的影片,之后才是拍各自的分集比如黑寡妇。”

  对于女性超级英雄的独立电影,漫威的老对手DC漫画率先做出突破,将于明年6月推出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女主角神奇女侠由盖尔·加朵饰演。

 

 

魔形女凤凰女风头正劲

  即将在6月3日内地上映的《X战警:天启》中,和前两部不同的是,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和索菲·特纳饰演的“凤凰女”,也开始成为战斗中的绝对领头羊。即使是奥利薇亚·玛恩饰演的“灵蝶”在反派阵营中,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在《X战警:天启》中,魔形女戏份较多,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成为推动故事情节的重要力量,也是带领阵营对抗大反派天启的“领队”,而索菲·特纳虽然饰演少女时期的“凤凰女”,但凤凰女的超能力、爆发力在这部影片中体现也很充分,更成为最后两派决一死战时帮助X教授、力挽狂澜的关键。女性超级英雄也不

  再需要以性感博眼球,影片还讲述了她们的感情故事。

  此外,DC备受欢迎的女反派英雄“小丑女”哈莉·奎茵也将要在今年下半年上映的《自杀小队》中抢占风头。前不久在《自杀小队》预告片放出后,“小丑女”这个角色出乎意料地大受欢迎,扮演者玛歌特·罗比更是身价飙升。今年5月据美国媒体报道,鉴于该角色如此受欢迎,华纳影业决定推出以小丑女为主角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这部小丑女电影不是单人衍生电影,而是以小丑女为主角,并加入其他女性超级英雄和反英雄角色,诸如蝙蝠女、天堂猎鹰(蝙蝠侠的女儿、黑金丝雀、戈登局长的女儿组成的队伍)等角色。

  123下一页 123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