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车市强势复苏 标致雪铁龙拟提高销售预期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
2016-05-31 08:00: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欧洲《汽车新闻》5月26日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日前表示,由于欧洲市场持续乐观的发展态势,标致雪铁龙(PSA)或将上调今年在该地区的销量预期。

欧洲车市强势复苏 标致雪铁龙拟提高销售预期

  标致雪铁龙集团定于7月27日发布今年中期的业绩报告。此前,该集团已经将今年的欧洲销量预期上调了4%。今年4月PSA宣布最新的五年发展战略规划——“Push to Pass”(加速超越),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为全球最高效的汽车制造商。PSA去年的盈利达到12亿欧元。

  标致雪铁龙在欧洲的态势良好,尤其是南部欧洲市场的需求十分强劲,消费者信心很高,提振了其在该地区的销售量。

  今年1至4月份,PSA在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5.2%,该地区汽车整体销量增长了9%,最畅销车型为标致308以及雪特龙C4 Pica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