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120岁奶奶成全球在世的最年长老人

来源:环球网
2016-05-31 09:46:00

俄120岁奶奶成全球在世的最年长老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的一位老奶奶日前庆祝了自己的120岁生日。如果认证通过,她将成为目前仍在世的全球最年长的老人。

  这位名叫坦济丽?比谢姆别耶娃的老人自称生于1896年3月14日,如果所言属实,她比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来自意大利的艾玛(Emma Morano)还要早出生三年。在120年的人生中,她先后经历了俄国革命、两次世界大战以及苏联解体。

  目前,她已经作为世界上第二长寿的人被录入俄罗斯纪录全书。全世界有史以来最长寿的人是法国的詹妮?路易?卡门(Jeanne Louise Calment)。她生于1875年,于1997年逝世,创造了122岁的长寿纪录。(实习编译:李靓涵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