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公寓最窄处仅1.8米 要价862万元

来源:环球网
2016-05-31 09:46:00

伦敦一公寓最窄处仅1.8米 要价862万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英国伦敦一所最窄处只有6英尺宽(约1.8米)的单间公寓近日挂牌出售,要价近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62万元)。

  这所单间公寓位于伦敦南肯辛顿区,价格是英国平均房价的4倍多,简直可以同苏格兰高地有着40间卧室的 Carbisdale 豪华城堡相媲美。这所“瘦公寓”位于瑟洛广场高端市场附近,面积是普通新公寓的三分之二。虽然公寓一端宽度不到6英尺(约1.8米),内部陈设和布局应有尽有,有画室、厨房、浴室及阁楼上的卧室,因此被称作是艺术家工作室。

伦敦一公寓最窄处仅1.8米 要价862万元

  房地产公司西澳埃利斯(W.A.Ellis)的代理商丹尼尔?维京(Daniel Wiggin)称,“该公寓因其超窄墙宽设计(几乎只容一个房间),被列为伦敦‘最怪异的五大建筑之一’,一下子脱颖而出。” “这种设计在伦敦绝无仅有,市面上也很少见。这实在是一所标志性的公寓,不仅提供当前难得一见的19世纪艺术家工作室,而且位于骑士桥中心地段,向外望便可俯瞰伦敦花园广场。”维京补充道。

  除了近90万英镑的房价,买主还需支付35英镑(约合人民币33.5万元)的印花税及每年1944英镑(约合人民币1.86万元)的物业费。(实习编译:郝胜楠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