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最大的变化曝光 比双摄像头还给力

来源:人民网
2016-05-31 12:55:00

  其实关于iPhone 7的曝光尽管像挤牙膏,但不可否认即便iPhone 7是一台很烂的产品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甚至对于整个行业苹果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使用的一些新技术往往能够成为潮流。

  我们目前已知的消息,iPhone 7不会有太大的外观变化,但比上一代产品也就是现在销售的iPhone 6s有一定改善,至少天线线条更隐蔽,同时具备更优秀的硬件和系统,iPhone 7 Plus还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这是苹果第一次应用此类方案,此前已经有不少Android产品使用了。不过有消息称iPhone 7将有一个重大改变,重要程度甚至超过配备双后置摄像头。

  没错,这个变化就是取消16GB ROM容量版本,直接用32GB ROM代替。

  随着系统不断提升,应用的不断迭代,现在随便一个应用就需要数百MB,而视频、地图等应用会随着使用不断增大,16GB ROM版本根本就不够用,从销量上看也是64GB ROM版本更受欢迎,16GB版本的境地非常尴尬,再加上苹果也无法安装拓展卡,使得16GB版本成为不折不扣的鸡肋。

  不知道是倾听了消费者的心声,还是由于商业原因,供应链透露苹果这次配备了32GB ROM版本的iPhone 7,很有可能是取消16GB版本,不过内存并不会增加依然是2GB RAM起,但iPhone 7 Plus有可能使用3GB RAM,主要是为了解决双后置摄像头快速拍照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