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模西昌比美 温泉瀑布泳衣戏水

来源:四川在线
2016-05-31 15:03:00

世界超模西昌比美 温泉瀑布泳衣戏水

  5月30日晚,2016世界超级模特大赛(World Super Model Contest,简称“WSMC” 世界超模大赛)在西昌完成了为期三天的集结大会。30位分别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超级模特戏水温泉瀑布、观赏南红玛瑙、品尝彝家美食,为美丽西昌留下了靓丽的一抹色彩。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模特赛事,旨在打造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作为国际性职业模特顶级赛事,在全球众多专业模特赛事中以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排列首位。

  世界超模大赛已经成为选拔和推广全球优秀职业模特的纽带,并且正以新时代的活力,全面席卷世界每一个时尚的角落。被模特界公认为是世界顶级模特诞生的摇篮,从此项赛事中获胜的年轻模特们,已活跃在世界各大时装之都的T台,她们有机会和最知名的模特公司以及知名品牌签约,成为时尚娱乐界的明星。

  世界超模大赛从2008年引进至今,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7届, 2008-2012,2014-2015分别在中国四川、北京、上海等地举办,并获巨大成功,2013年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同时中国也获得了2016-2018的独家举办权。

  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每届大约有30位至40位左右的参赛者,分别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她们将离开自己的家乡来到中国踏上历时半个多月的夺冠之旅,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在总决赛环节中犀利的评委们将集中对模特的身材比例,拍照,走秀,化妆,体验国家文化等等能力进行综合评判,最后评选出最具实力的超模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