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建筑受热捧 墨尔本市将建七星级环保住宅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1 16:10:00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澳洲网31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Fairfield区即将修建一栋名为“夜莺2.0”的公寓楼,这栋公寓楼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不提供停车场,也不会安装中央空调系统,但正是这种环保设计令这栋公寓楼获得当地买家的热烈追捧。

  报道称,这栋公寓楼将建在Station大街与铁路广场(Railway Place)交汇处,相关的开发方案已获得Darebin议会的批准。

  据悉,这栋公寓楼由建筑设计公司Six Degrees Architects设计,共有6层高,20套公寓,已有1000名买家提出了购买意向,但现已被缩减至53名,而该公司最终将采用抽签的方式来确定买房资格。

  不过,Darebin适度发展协会(ADA)发言人表示,虽然这栋公寓楼已拿到7星级能源环保证书,但不设停车场可能引发很多交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