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新闻总署网站与新华网互链仪式举行

作者:刘水明、王云松 来源:人民网
2016-05-31 22:13:53

埃及新闻总署网站与新华网互链仪式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云松摄

  人民网开罗5月31日电 (记者刘水明、王云松)埃及新闻总署网站与新华网互链仪式3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新闻总署举行。新华社副社长龙新南、埃及新闻总署署长萨拉赫·萨迪克·艾哈迈德、中国驻埃及大使馆首席官员、公使衔参赞齐前进参加了互链仪式。

  龙新南表示,通过网站互相链接,能够增进中埃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推动两国新闻事业共同发展,为推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萨迪克说:“网站互链意义重大,能够让更多埃及人了解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了解中国所发生的一切,了解中国人民所取得的成就。”

  齐前进表示,媒体合作是中埃合作的重要部分,能够促进双方友好关系,加强两国人民的了解,为共建“一带一路”发挥重要作用。

  互链仪式后,萨迪克向在场嘉宾展示了新华网与埃及新闻总署网站之间的相互连接,并着重介绍了新闻总署网所开设的中文页面,中文成为继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后第五种为埃及新闻总署网站所使用的语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