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豪登省预计出台省内“交通一卡通”

作者:刘畅 来源:人民网
2016-05-31 22:13:52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31日电 (刘畅) 日前,豪登省省长大卫?马克扈拉(David Makhura)在豪登省议会公布2016/2017年财政预算支出方案。该省即将出台专项通勤部门,用于服务乘坐不同交通设施通勤人员。

  马克扈拉表示,豪登省政府正对《南非国家陆路运输法》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将开始筹划专项运输部门。“我们会尽快成立专项运输部门,并推出省内交通‘一卡通’。”

  然而,反对派则对交通一卡通的普及表示质疑。南非经济自由斗士党的Ntobeng Ntobeng表示,在中巴出租车行业中交通一卡通的普及就很难达到。Makhura表示,他们已经准备相应方案,并已开始与中巴出租车行业进行商谈。

  除设立专项部门外,Makhrua还对失业、贪腐现象,以及游行抗议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