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上市贷”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6-01 07:00:00

  近日,笔者从中山建行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对已上市和拟上市小微企业客户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建行推出了小微企业“上市贷”。

  “上市贷”是指建设银行针对已在或拟在股权交易市场上市或挂牌的小微企业,依据企业经营情况发放信用贷款,或与股权投资机构合作按照风险共担的方式为企业发放贷款的业务。有了该业务,无论是上市企业还是拟上市企业都可以通过信用或与股权投资机构合作的方式,更便捷的获得融资。

  其中,采取信用方式可获得贷款金额最高为800万元(含),采取与股权机构合作方式可获得贷款金额最高为3000万元(含),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贷款期间未超过1年(含)的,企业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还款方式方面,建行可根据企业的需求灵活设置,全面满足企业经营周转需求。

  “上市贷”产品的推出,是建行小微企业产品的又一突破,不仅丰富了小微企业融资产品体系,还解决了众多小微企业的融资烦恼,全面满足了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

  覃素玲 郭桂云 邓炳煌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行推出“上市贷”

中国财经app

建行推出“上市贷”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建行推出“上市贷”

中国新三板APP

建行推出“上市贷”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