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跪!美国懒爸用遥控玩具车溜孩子

来源:环球网
2016-06-01 09:47:38

给跪!美国懒爸用遥控玩具车溜孩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由男人来看孩子,新花样总是层出不穷。这不,又出现一位懒人奶爸,在看孩子的时候发挥出了天才想象力。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奶爸迈克尔?托马斯(Michael Thomas)为了和双胞胎儿子玩耍时不费力气,于是将孩子安置在推车中,并使用遥控玩具车来拖动推车。

给跪!美国懒爸用遥控玩具车溜孩子

  这个画面由孩子的妈妈朱莉?托马斯(Julie Thomas)拍下并上传到了YouTube视频网站。视频中,两个孩子坐在推车上似乎很开心,不过也有惊险的时刻,当玩具车突然后退,离推车很近时,两个小孩惊声尖叫。而这位懒爸爸似乎很享受自己的天才想法带来的快乐。

  也许,这位奶爸看孩子的方法可以给其他的懒爸爸们带来灵感。(实习编译:吴诺敏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