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日7岁男童被父母丢弃山林下落不明

来源:环球网
2016-06-01 09:47:38

狠心!日7岁男童被父母丢弃山林下落不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近日,日本一名叫做大和田冈(Yamato Tanooka)的7岁男孩被父母丢弃在北海道一片有野熊出没的山林中,下落不明。目前,救援队已进行了三天的搜救,但仍未发现田冈的踪迹。

狠心!日7岁男童被父母丢弃山林下落不明

  起初,在向警方报案时,田冈的父母宣称田冈是在山林中骑行时自己走丢的。在警方派出了150人的救援队进行了两天的搜寻,却依旧一无所获后,田冈的父母终于承认,事发当日,由于田冈太过淘气,总是向别人扔石头,他们便决定惩罚一下他,将他独自一人丢在了山林中。

  然而,田冈的父母坚称,他们开车前行了大约150米后,就立刻回过头去寻找田冈,可田冈却已经不见踪影了。

  对此,日本公众纷纷表示愤怒,并对田冈如何在没有水和食物的情况下在暴雨频发的山林中生存下来表示担忧。当地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田冈的处境很危险,因为“这片山林很少有人经过,光线十分昏暗,且经常有野熊出没”。(实习编译:杨筱斐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