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两女子骑车途中遭袋鼠攻击 一人假胸炸裂

来源:环球网
2016-06-01 09:47:38

澳两女子骑车途中遭袋鼠攻击 一人假胸炸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5月25日,澳大利亚两名女子——45岁的莎伦?海因里希和47岁的海伦?索尔特在嘉拉谷雷司令径骑车游览时,不幸遭到一只袋鼠攻击。莎伦的隆胸因此炸开,需要重新接受整形手术,而海伦则因此遭受内伤和肋骨破裂。

  事发当天,莎伦和海伦结伴而行,骑车行环游雷司令径,领略着大自然如画的风景。这时,一只袋鼠突然出现,蹦上她们的自行车,对她们发起攻击。袋鼠先攻击了莎伦,随后又以莎伦的身体作为跳板,跳到了海伦身上,对其发起攻击。

  袋鼠的攻击致使莎伦的隆胸当场炸裂,但莎伦表示,炸裂的隆胸像安全气囊一样,为她提供了保护。海伦的伤势则相对较为严重,在被攻击后的十分钟内,她躺在地上,呼吸困难,无法说话。(实习编译:蒋慧妍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