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伙连续从3条瀑布摔下 被困激流数小时险丧命

来源:环球网
2016-06-01 09:47:38

美小伙连续从3条瀑布摔下 被困激流数小时险丧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日前,美国青年乔希?里克特(Josh Richert)在华盛顿州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内玩水上漂流时,不慎从湍急的瀑布口摔下,在激流中被困数小时后才死里逃生。

  事故发生在5月20日,当天是里克特与妻子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二人相伴到华盛顿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游玩。里克特在位于瀑布上方的一片水域内兴奋地玩起了漂流,行程过半时,他才发现自己被水流冲到远处。于是他停在一堆岩石旁观察水流的速度是否适合继续漂流,却突然间被冲到瀑布口狠狠摔落。

美小伙连续从3条瀑布摔下 被困激流数小时险丧命

  由于瀑布水流飞快,在短短5分钟内,里克特接连从3条瀑布摔下,相当于从70英尺(约21米)的高度跌落。他受到了严重惊吓,甚至一度以为自己频临死亡的边缘。在妻子的鼓励下,里克特鼓起勇气,奋力地穿过激流向岸边游去。最终在被困数小时后得到救援。 除了精神创伤外,里克特在这次事故中也受了严重的外伤,尤其是双脚,脚趾严重受损,脚后跟骨折,其他部位也有明显的淤青和挫伤。

  目前,他在林武德市的家中养伤。回想起这次事故,他十分后悔,并劝诫身边的人珍爱生命,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刺激就去做冒险的事。(实习编译:汪庆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