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用4000易拉环制成华丽服饰获嘉奖

来源:环球网
2016-06-01 09:47:38

英女子用4000易拉环制成华丽服饰获嘉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5月初,在英国贝德福德郡举办的一场选美比赛中,21岁的女子米歇尔?贝克威思凭借其亲手制作的“易拉环连衣裙”闯进决赛,并夺得了“生态服饰”奖。

  米歇尔参赛所穿的连衣裙,红白相间,颜色艳丽。她收集了4000个废弃易拉罐拉环,花费了55个小时才将它们缝合在一起,最后还在后背系上了丝带。米歇尔说:“这件衣服穿起来并不是很舒服,因为它确实很重,还比较扎人。”虽然其他选手也有使用报纸或旧衣服制作成环保服饰前去参赛,但都被米歇尔的创意一一击败。

  米歇尔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却非常开心能够赢得这一特殊奖项。“我从没想过能够赢得‘生态服饰’奖,这件衣服确实花费了我很多心血,也得到了我母亲的帮助。”

  最终,一位比赛赞助商以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655元)的价格买下了这件惊人之作,并将钱款全部捐给世界小姐慈善会“有意义的美丽”项目,用来援助残障和贫困儿童。(实习编译:杨阳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