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球星遭绑架 勇斗绑匪终获救

来源:环球网
2016-06-01 09:47:38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墨西哥球星阿兰·普利多(Alan Pulido)在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边境遭绑架。目前,阿兰被成功解救,官方报告披露了其获救细节。

墨西哥一球星遭绑架 勇斗绑匪终获救

  报告称,在遭绑架的24小时后,阿兰得以有机会与一名绑匪独处,他制服了绑匪并夺走了其手枪和手机。接着阿兰拨打了三次紧急电话。第一次通话中,阿兰描述了被困地点的周边环境。第二通电话中,阿兰描述了自己的着装特征,以防警方在射击中误伤他。在警方到达后,阿兰第三次拨通电话,向接线员确认了警方的身份可信。最终,阿兰成功获救。

  塔毛利帕斯州司法部长伊斯梅尔·金塔尼利亚(Ismael Quintanilla)表示,与阿兰搏斗的绑匪来自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市的一伙犯罪团伙,此外,其余三个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已经确定,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实习编译:王秀玲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