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父亲用其女儿当挡箭牌以逃脱警察逮捕

来源:环球网
2016-06-01 17:30:19

美国一名父亲用其女儿当挡箭牌以逃脱警察逮捕

原标题:美国一名父亲用其女儿当挡箭牌以逃脱警察逮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5月30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警方正在通缉一名疑犯。此前,该疑犯利用其女儿当挡箭牌成功从警察局逃走,逃走时身上还穿着“#1Dad”字样的T恤。

  警方表示,该男子名为乔纳森莫罗,其妻子与网友私奔到俄亥俄州后,乔纳森来到约翰逊县警局申请紧急保护令。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警方称,乔纳森表示他害怕他的妻子来杀他,还很担心他和他三个孩子的安全。

  据报道,在申请保护令时,警方发现乔纳森的社会保险号有误,并发现他是田纳西警方的通缉犯。乔纳森称他弄错了两位数字,但警方告诉他田纳西警方确实在通缉他。警方称,乔纳森带上孩子就开跑,警方拔枪试图阻止。但乔纳森把孩子当挡箭牌,考虑到孩子的安全和有限的射击能力,警方没有继续追击。

  据报道,尽管乔纳森已经中枪,但他还是拔出了子弹,带他女儿上车,飞驰而去。调查人员还表示,乔纳森在离开途中还撞坏了一辆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