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交往名模秦舒培 当了小三?

作者:何晶 来源:羊城晚报
2016-06-01 17:22:55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陈冠希与一位穿白衬衫的女士在街头亲热,疑似交了新女友。这位女主角被指是超模秦舒培,面对港媒求证陈冠希也低调默认:“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关心。”然而,秦舒培的丈夫、华谊兄弟高层赵磊昨日在朋友圈发文,称夫妻俩尚未离婚,随后秦舒培又发微博否认赵磊说法,令这段关系更加错综复杂。

  去年两人已公开亲密照片

  秦舒培1990年生于上海,身高177CM,体重46KG,2008年开始进入模特界,2009年曾被《世界时装之苑ELLE》评选为“年度10大新模特”,2010年首度登上Models模特榜Top50,并成为美宝莲纽约全球代言人。2012年11月,秦舒培首登“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成为继刘雯、何穗后第三个登上维密舞台的中国超模。

  2011年6月,秦舒培签约华谊兄弟时尚,成为旗下首位签约的艺人,而她的老公赵磊为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2012年,两人在澳大利亚举办盛大婚礼,吴彦祖夫妇、大S夫妇、阿信、王中磊等人都有出席。

  然而结婚才3年,2015年9月,秦舒培就在社交网络上传自拍照,照片中她大方坐在陈冠希的大腿上,亲密地勾肩搭背,并且标签了陈冠希的私密账号让对方“现形”。而陈冠希的个人小号中,除了上传“坐腿照”之外,还有两人影子的自拍。

  今年5月20日,秦舒培出席陈冠希主理的品牌新店开幕仪式,陈冠希还带着自己的父母、姐姐和秦舒培合影。连家长都见过了,网友很好奇:“这次陈冠希是认真的?”

  女方丈夫怒称“尚未离婚”

  陈秦两人被拍到亲密举动后,秦培舒的老公赵磊昨天一怒之下在朋友圈发布长文,称夫妻尚未离婚:“生活就是像个笑话,当出轨门新闻震惊着我、也震惊大家时,我在愤怒悲伤之后选择听长辈的劝导:要学会原谅、学会放手、学会尊重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今天看了这新闻忽然想问自己,为什么还要沉默,为什么还要尊重不值得尊重的人呢?难道为了保护一段曾经的感情,而伤害朋友家人和父母?让无道德底线的一对人更加肆无忌惮?什么时候出轨变成光明正大的fashion?P.S。离的事还没办就需要我的祝福吗?”

  昨日下午,秦舒培发布微博称:“对于这两天的舆论,我觉得有必要出面澄清一下。我和LEIGH GOW (赵磊)早先已经签署了由LEIGH GOW的律师拟好的离婚协议书。我无心炒作,但面对误解,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困扰。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不负责任地伤害我。虽夫妻缘尽,也祝赵先生一切都好。”

  而陈冠希针对此事则在社交网络上回应称,他爱怎样就怎样,他在15个不同的城市和不同的女孩约会……陈冠希的回复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批评他的态度挑战公序良俗,非常不可取。(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