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首认初恋情人:李延亮让我第一次心动(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17:50:10

韩红首认初恋情人:李延亮让我第一次心动(图)

  《我想和你唱》导演组帮韩红完成了这个心愿,不仅帮她录制了唱歌视频,还在这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给韩红预埋了一个惊喜。当韩红的歌迷通过“6进3”选择,可以和韩红合唱一首歌进入下一轮选择时,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悄悄地走上台,站在韩红身边。从未在舞台上慌张和脸红过的韩红,扭头看到这个男人,第一次难得地露出了一丝小女人的姿态,不过很快韩红就恢复了霸气姿态,大方向台下观众介绍:“这是中国最棒的吉他手,他叫李延亮,嗯,他也是我的初恋,哈哈!”

  台下观众半天没反应过来,半晌才有人惊呼并站起来鼓掌,看到观众比自己更激动的模样,韩红也开心极了。这是她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首度承认自己的初恋情人是谁,尽管之前有各种传闻猜测,但从未经过当事人的认可,而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韩红第一次和观众分享自己的初恋故事。

  韩红说:“我以前说过曾与一位河南人有过‘擦肩而过’的缘分,这个人就是李延亮。两人曾经一起当兵,那时有青春有梦想,只可惜爱情差了半步”。韩红还透露,歌曲《擦肩而过》就是写给初恋情人李延亮。

  韩红和李延亮并不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合作,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两人就曾经带来精彩表演。这一次《我想和你唱》的节目中,李延亮弹吉他,韩红轻轻地唱着《梨花又开放》,唱到动情处头还很自然地依偎着李延亮的肩膀,仿佛回味美妙的初恋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