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新欢罗生门…赵磊被曝没离婚时就和现任搞暧昧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6-01 18:27:00

陈冠希新欢罗生门…赵磊被曝没离婚时就和现任搞暧昧

陈冠希与新欢

  近日,陈冠希又不太平静了,先是公开恋情,却没想到被曝女方与华谊高层赵磊有过一段情,并且两人是否已离婚存在争议,此后赵磊又被曝出轨。今天又有网友追踪到去年五月时秦舒培在戛纳的大红礼服照,发现时任老公赵磊转发该条微博并调侃称:“红色娘子呀!”而一位署名为“lisa大额头”的女网友留言:“娘子来了。”

陈冠希新欢罗生门…赵磊被曝没离婚时就和现任搞暧昧

赵磊昔日微博截图

  日前,秦舒培自称已经签署离婚协议,并在微博贴出一名微博署名“lisa大额头”的女网友贴文截图,反呛:“麻烦你在发声明之前让你女朋友把穿我的衣服和拿我的包包拍照的微博全删了,怪不得东西一直都不愿意还给我。”言语中暗示两人早就各自另觅新对象,并非如赵磊所说的单方面出轨。

  网友们纷纷在这条微博下留言感慨:“这三个人也是醉了!第一次离真相这么近!”“小三娘子你难道不知道舒培是他老婆吗,快来看你相公啊!天了噜!”“真是人以群分啊,都不是简单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