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为印度儿童送去节日祝福(组图)

作者:孙洋、廖继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01 19:36:36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为印度儿童送去节日祝福(组图)

活动现场可爱的小朋友(摄影 廖继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洋、廖继勇):6月1日,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临时代办刘劲松一行来到位于新德里的小珍珠幼儿园,与那里的孩子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刘劲松在致辞中说,中国和印度是好邻居、好伙伴。在小珍珠幼儿园的100多名国际学生中,有5名来自中国。他希望友谊的种子能够在孩子们的心中扎根,使中印关系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刘劲松还代表中国企业向园方赠送了电冰箱、电脑等生活用品,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熊猫玩偶等礼品。

  据刘劲松介绍,中国昆明市幼儿园已提议与新德里小珍珠幼儿园结成姊妹幼儿园,并邀请园方代表,以及印度学生和家长到昆明访问。

  幼儿园园长基兰·辛格女士对来自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的祝福表示感谢。她期待未来能与中国的幼儿教育机构有更多合作。

  相关新闻

  儿童节来临 六万孤儿再获公益保险【网络媒体走转改】六一儿童节里的“守护者”眼界:六一儿童节里的“守护者”诵读经典 让六一儿童节更有纪念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