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3款新品上市

作者:周强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6-01 23:30:00

  本报讯5月31日,作为暖通行业全球品牌,喜德瑞在这个春夏交替的时节发布了旗下两个品牌的3款新品。与此同时,作为喜德瑞旗下的明星品牌,BAXI迎来了它15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值得记住的日子,BAXI终于正式启用了它的中文名-八喜,足以表明喜德瑞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发布会地点选择在了位于北京东北区域,充满艺术和时尚气息的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虽然供暖行业不属于新兴行业,但是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带领的这支团队,一直充满奇思异想,为这个行业源源不断得注入新鲜活力。从去年的高峰论坛、喜德瑞中国好门店评选的创新营销组合,到如今选择在这个新潮地标举办发布会,好评不绝于耳。

  这一次发布的3款产品全是代表了品牌最新技术的冷凝式产品,且独具特色,它们分别是德地氏旗下的一款壁挂炉和一款落地炉,以及厦贝品牌的一款落地炉。(周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喜德瑞3款新品上市

中国财经app

喜德瑞3款新品上市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喜德瑞3款新品上市

中国新三板APP

喜德瑞3款新品上市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