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沟进京推广全域旅游

作者:孟妮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6-01 23:30:00

  近日,为期1个月的四川省“海螺沟进首都高校摄影展”在北京开幕,将陆续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在京知名高等学府。期间,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海螺沟独一无二的世界级美景,还可以参与“为海螺沟加油”活动,抽取精美奖品。

  海螺沟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是全国建立的第一个民族自治州和全国第二大藏族聚居区,拥有极为丰富的旅游资源,集中了四川50%尚未开发的世界级旅游资源,被誉为“蓝色星球上最后一块净土”、“最后的香格里拉”,然而甘孜州至今无一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2016年初,甘孜州入围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海螺沟,本次海螺沟进首都高校摄影展以“诗和远方HelloGo,与美同行海螺沟”为主题,希望吸引生活在大都市的人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来到贡嘎雪山脚下的海螺沟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海螺沟还为北京高校学生设计了独具特色的毕业季主题旅游特色产品。

  摄影展开幕当天,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还与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订了备忘录。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将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高校的学生提供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的校外课堂,并设立教育基金为那些有志于从事民族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研究的学生提供项目经费支持。此外,教育基金还将创新性地用于开展“景区暗访员学生实践项目”,从而推动景区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此外,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也在现场推介其海螺沟驻场管理项目,开启景区、高校、企业三方合作的新模式。

  据悉,本次摄影巡展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主办、清华大学摄影协会、北京大学团委、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摄影协会、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这是四川海螺沟首次在北京的长期、集中亮相。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螺沟进京推广全域旅游

中国财经app

海螺沟进京推广全域旅游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海螺沟进京推广全域旅游

中国新三板APP

海螺沟进京推广全域旅游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