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称可能接收到失事客机黑匣子信号

作者:刘洪德 来源:新华社
2016-06-02 07:59:00

  埃及称可能接收到失事客机黑匣子信号

  发布时间:2016-06-02 07:5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洪德

  新华社开罗6月1日电(记者刘洪德)埃及民航部1日发表声明说,法国海军参与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失事客机残骸搜寻的一艘水道测量船“可能接收到了失事客机其中一个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声明说,“皇宫”号法军水道测量船在地中海海域执行失事客机残骸搜寻任务时,通过其信号接收设备探测到了来自海底的信号。该信号有可能是失事客机其中一个黑匣子发出的。

  声明指出,当前国际搜寻力量正加紧搜寻失事客机的两个黑匣子,一旦找到黑匣子将立即着手恢复其中存储的飞行记录。

  开罗时间5月19日凌晨,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共有56名乘客、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军方一天后宣布,搜救团队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海域发现失事客机部分残骸、乘客遗骸和遗物,但没有找到任何生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