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妆师靠约会免费环游世界 多金网友买单19万

来源:环球网
2016-06-02 08:46:00

美化妆师靠约会免费环游世界 多金网友买单19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一名20岁女子切尔西?斯诺(Chelsea Snow)在过去一年内环游世界,参加了30多次免费旅行,花费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均由约会男友买单。

  切尔西是一名化妆师,来自佛罗里达,现居英国伦敦。她在旅游交友网站(Miss Travel)上注册不到一个月,就享受到了第一次免费旅行。之后又陆续去了哥斯达黎加、巴黎、新西兰和挪威等7个国家。虽然别人在她身上花了大笔的钱,但切尔西表示这并不会给她带来压力,也不会影响他们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切尔西表示,她很喜欢这种方式的旅行,并打算继续通过交友网站免费旅行,直到觅得Mr. Right为止。

  切尔西表示,约会的绝大多数男性都是20岁到30岁之间,慷慨多金的他们厌倦了一个人旅行,希望能有人作伴。而切尔西十分热爱旅行,却又无力承担经费。因此,通过这种方式,她不仅能够环游世界,还能和不同的男性约会,一举两得。他们一起旅行,一起滑雪、听演唱会、看动漫等,约会旅行两不误。(实习编译:董瑶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