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肉食主义者袭击素食咖啡馆 向顾客扔香肠

来源:环球网
2016-06-02 08:47:00

格鲁吉亚肉食主义者袭击素食咖啡馆 向顾客扔香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日前,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一家素食咖啡馆遭到一伙“肉食主义极端分子”袭击,袭击者在播放外国电影期间出言不逊,还将香肠和鱼扔向顾客和店员,随后双方厮打至大街上。

  据咖啡店的店员描述,29日晚上,该餐馆正打算播放英语电影时,十几名“脖挂香肠、手拿烤肉和烤鱼串”男子走进店内。他们进店之后大声说笑,对其他人的不满不屑一顾。之后,拿出香肠和烤串吃起来,还扔给了其他顾客,最后还抽起烟来。

  随后这些人被责令离开,但是他们反而开始言语攻击起店内其他人,对素食者和他们的观点大加讥讽嘲笑,态度极其恶劣。于是店里人开始将这些人推出店外,但是他们到了大街上仍然争吵不停,引来了更多的人参与争吵,随后双方便扭打起来。

  警察赶到时,“肉食主义”袭击者已经离开。警察对咖啡馆店员做了简单笔录。据称仅有人受轻伤,警察是否会采取其他行动目前尚不得知。(实习编译:杨阳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