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息!iPhone 7只是个小升级

来源:环球网
2016-06-02 09:16:00

  市调机构TrendForce在对供应链进行深入调研之后,确认了此前的说法,即今年的iPhone 7只是一次iPhone 6S基础上的小幅度升级而且,大部分规格都已经确定下来,不会再有明显变化。

  报告称,iPhone 7将会坚持4.7寸、5.5寸两种规格,硬件上的主要亮点包括所有型号配备更大的存储,5.5寸搭载双摄像头等,但是新的iPhone和前辈看上去差不多,而且更重要的是,屏幕并不在升级之列。

  说起存储,TrendForce指出新机会扩大到256GB,但是苹果尚未确定是否保留64GB型号,抑或提升到128GB。

  最近有消息显示,苹果会最终放弃16GB型号,改为起步32GB,但仍有待确认。

  和之前凯基证券的分析相同,TrendForce也认为,5.5寸的iPhone 7将会首次配备3GB内存,采用四颗6Gb小型内存颗粒堆叠而成,而这么大内存主要就是用来处理双摄像头带来的更多图像数据。

  至于OLED屏幕,今年铁定不会有的,最快也得明年,或者等到2018年。

  按照《日经新闻》的说法,iPhone今后将会采取三年一次重大升级的策略(类似Intel了)。

  照此看来,或许今年的iPhone 7只是个过渡版本,苹果正在憋超级大招,明年来个惊天的10周年纪念版呢。

叹息!iPhone 7只是个小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