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记者代表团访津 聚焦经济社会及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1/ 2)

作者:栗卫斌 来源:中国网
2016-06-02 10:34:13

蒙古国记者代表团访津 聚焦经济社会及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1/ 2)

  天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会向蒙古国媒体代表团赠送礼物。中国网 栗卫斌/摄

  中国网天津6月2日讯 (记者 栗卫斌)蒙古国媒体记者代表团一行于1日抵达天津,开启访华之行的第二站。代表团将报道天津市经济社会及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会见了蒙方媒体代表团成员并座谈交流。

  王贺胜对蒙方媒体记者代表团来津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务院新闻办、中国外文局一直以来对天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天津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在产业结构调整、民生水平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

  “天津与蒙古国在经贸往来,基础设施建设、教育、交通等方面,有长期、广泛的合作交流,希望代表团这次在天津多走走,多看看,充分了解天津的发展变化,深入感知天津的城市文化,将天津的发展机遇和天津人民的热情好客传递回去,希望与蒙方进一步深化新闻媒体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为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贡献,”王贺胜说。

  蒙方媒体记者团团长J 巴特赫西戈表示,本次到访天津,蒙古国媒体记者将聚焦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及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展开交流。

  据了解,代表团一行利用两天时间,实地考察海河水资源环境综合治理,深入中心商务区、中新天津生态城等地进行集中采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