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军空袭叙利亚北部 造成至少42人丧生

作者:王莉兰 来源:环球网
2016-06-02 00:00:00

国际联军空袭叙利亚北部 造成至少42人丧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日报道称,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叙利亚当地时间6月1日,叙政府军、俄罗斯战机和美国主导的国际联军对叙利亚北部地区的空袭造成至少42人死亡。

  据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还透露,由美国支持的库尔德与阿拉伯武装势力已在叙利亚北部开辟与“伊斯兰国”组织(IS)作战的新战线,以进入沿土耳其边界、具有战略重要性的袋形阵地。这块“伊斯兰国”组织控制的幼发拉底河区域一直是美国的重要目标,因为此地早已被视为外国战斗人员的主要入境点。

  此外,叙利亚达拉雅市6月1日收到了自2012年以来的首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当天,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叙利亚红新月会以及联合国的联合救援车队,进入了被叙政府军长期包围的达拉雅市以及大马士革西郊的穆阿达米亚镇。联合国统计显示,叙利亚的战乱已导致该国超过25万人丧生、100多万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