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蒸发12天后 澳大利亚背包客现身巴西一小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2 15:07:00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澳洲网2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25岁的背包客在“人间蒸发”12天后,近日突然在巴西一座小岛上现身,焦急等待消息的家人们暂时松了口气,目前他们正在等待官方最后的确认。

  失踪后游泳前往无人岛

  报道称,澳大利亚塔州男子亨特(Rye Hunt)近日前往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旅游,他在当地参加一场派对时吸食了一些药物后精神病发作,独自一人游泳前往无人居住的Cotunduba小岛,12天后被一名当地渔夫发现,目前警方正在确认他是否就是失踪的亨特。

  巴西警方发言人斯科特(Elen Souto)表示,亨特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里时是在Copacabana海岸线附近。亨特的家人以及朋友表示,虽然警方还未确定渔夫看到的人是否是亨特,但是他们对此“抱有很大的希望”。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天亨特和其他旅游者在Roots of Lapa参加一场派对,当时他们身上装着在酒店稀释过的药物,在派对上,他们又将药物与伏特加酒混合并且喝下了药物,之后有目击者称,亨特认为有人在跟踪他并且试图谋杀他,然后他就逃离了派对现场。

  12天后,一名渔夫在Cotunduba小岛上发现了一名男子。“(亨特)男子身上有被海洋生物咬伤的痕迹,他向这名渔夫要水喝,当被问到他是如何上岛的,他说是自己游过去的,并且说自己是澳大利亚人,”斯科特说,“得到这些信息后,我们派出海上搜查队对Cotunduba岛周围进行搜索,并且派出消防队登岛进行搜索。”

  否认亨特会滥用药物

  据悉,亨特最后被发现的地点与Cotunduba小岛距离仅有1.8公里,因此他有可能游泳到岛上。“我们对于找到亨特抱有希望,但是对于媒体的报道也采取谨慎的态度,目前是否找到亨特的消息还没有被官方确认,我们正在等澳官方的确认。”亨特的家人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写道。

  不过,亨特的家人并不相信亨特会滥用药物,因为他之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我们希望警方不要因为怀疑亨特滥用药物而放松对他的搜寻,他现在很需要医疗帮助,在亨特自己没有承认吸食过药物之前,我们无法做出判断。”亨特的家人说。

  他们还表示,亨特之前在采矿业工作,这就意味着他需要定期做非法药物检测,而他的检测结果一直都是合格。目前,亨特的女友以及舅舅已经到达里约热内卢,共同参与到搜寻的工作中。